您好, 歡迎登入~

您的帳號:
您的密碼:
 
 標題
1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義務聲明
 

本校為辦理圖書推薦採購相關業務之蒐集目的,需要蒐集您的個人資料類別包括:姓名、系所單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借書證號。

該個人資料檔案將以合於上述特定目的向業務相關之當事人、第三人或機關為合理之利用行為,利用及保存期限為2年,地區限於臺灣。

您可以依據個資法第3條,行使以下權利:包含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或刪除。

若欲行使上述權利,請洽:02-28961000#1813 吳小姐。

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若不願意提供則無法提供您辦理圖書推薦採購相關業務。

2即日起,全新館藏資源薦購系統正式啟用,歡迎讀者多加利用!
 
3讀者推薦須知
 

1.館藏資源薦購者限本校教職員生及校友。

 帳號:學生為學號,教職員、校友等為身分證字號

 密碼:預設為電話號碼後四碼

2.紅字必填欄位,請詳填各欄資料,如資料不全,恕無法處理。

3.薦購視聽資料(DVD)請註明用途:個人閱賞或教學公開播映。

4.優先預約服務:可於推薦頁面勾選「到館預約」,預約書到館後,將email通知讀者,並保留5日。

5.薦購資源處理狀況:可登入本系統查詢,系統並會自動email通知讀者,如不欲收到email可自行進入個人資料修改。

6.一般薦購資源,圖書館將保留審核權,並依本館館藏發展及經費狀況採購,如為專業資源,則轉由圖諮委員審核。

7.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來信helenajill@library.tnua.edu.tw